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招标信息

岩土大楼周边河坎及场外景观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2023年01月19日 10:08  点击:[]

岩土大楼周边河坎及场外景观修复工程,招标申请已经绍兴文理学院核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有关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岩土大楼周边河坎及场外景观修复工程;工程地点:绍兴文理学院。

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有关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标底。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4.招标估算价:422793元。

5.工程类别:民用三类。

6.质量要求:合格。

7.工期:2023年2月20日前完工。

二、投标报名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以上;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注册企业需在浙江省住建厅进行有效备案。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绍兴文理学院院长办公室印发的《绍兴文理学院维修改造工程管理办法》(绍学院办发〔2020〕13号)第四章第七条的规定,通过校内平台面向学校入围的施工单位。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B证,并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2年9月至2022年11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缴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3.企业、项目经理均未被列入绍兴文理学院招投标黑名单。

4.报名及资料要求:本项目在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向工作人员递交下列证件资料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企业浙江省住建厅有效备案证明(省内企业不作要求)、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B证、缴费期限包含2022年9月至2022年11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缴纳清单或证明。

5.报名时间: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1月30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6.报名地址: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712室(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楼)。

三、其他有关内容

1.入围方式:全部入围。

2.评标方法:最大下浮率中标。

3.工程款支付: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决算资料送达发包人后,决算审计后一个月内支付审定后的全部工程款。

四、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绍兴文理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地 址: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楼

邮 编: 312000 邮 编: 312000

联系人: 胡老师 联系人: 沈卓楠

电 话: 0575-88346901 电 话: 18357559035

 

 

招 标 人:绍兴文理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9日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安保联指中心(警务站)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实验室电动卷帘门加装项目(重招)招标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