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调研 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

2023年04月25日 16:45  点击:[]

424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专题调研学校改扩建工程,看望工作专班第五批挂职干部,研究、协调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副校长黄坚,市城投集团、校园建设处、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傅陆平实地踏看了学校改造扩建一期工程及河西综合体育场投用情况,听取了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工程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傅陆平指出,工作专班要“翻篇归零再出发、攻坚克难创新绩”,以“奋战南山、攻坚龙山”为目标,全力推进改造扩建工程。一是肯定成绩增信心。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是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2019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在越城区政府和市级各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工程总体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河西中心区改造提升工程、一期工程顺利建成,校大门、风则江大讲堂、河西综合体育场和行政楼正式启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全校师生、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极大地提振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紧盯难点强协调。工作专班和各相关单位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强化工作合力,落实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快协调解决制约工程推进的难点问题,重中之重是要及时解决建元电力公司搬迁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方案、倒排时间进度,多方协同、千方百计,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三是守正创新出佳绩。新加入工作专班的同志要抓紧学习,尽快适应岗位;全心投入,充分发挥优势;守正创新,争取更大成绩;严格自律,守好廉政红线。

傅陆平要求,工作专班和工程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落实责任,以攻坚克难的勇气、舍我其谁的豪气和团结协作的正气,锚定目标,担当有为,确保校园改造扩建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推进。


上一条:名家工作室越文化研究院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下一条:校园建设开年吹响集结号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