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扩建工程】黄坚副校长检查改扩建工程一期工地

2021年04月20日 10:13  点击:[]

4月16日上午,黄坚副校长在改扩建工作专班专职副主任、基建处副处长严照良的陪同下,带队专班相关人员对改扩建一期工程工地进行检查。

黄坚副校长先详细询问了一期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施工难点,随后对校大门、行政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风则江大讲堂等单体建筑进行了实地检查。

一期工程EPC总承包单位表示,校大门现已进入装修阶段,风则江大讲堂计划于4月底组织中间结构验收,行政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计划于6月初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河西风雨操场现已进入土方开挖阶段,各项工作均按照一期工程施工总进度计划开展。

上一条:【扩建工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一行调研督查学校改扩建工程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维修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