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召开维修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16日 15:54  点击:[]

4月16日下午,基建处召开维修工作专题会议,副处长周瑛,施工管理科、综合计划科相关人员及学校定点维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参加,会议由基建处负责人杨建强主持。

杨建强副处长强调,维修改造的一切工作要以《绍兴文理学院维修改造工程管理办法》(绍学院办发〔2020〕13号)为依据规范实施,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尤其是隐蔽工程务必在覆盖前做好实测实量和记录下相关影音资料。他要求四家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高质高效进行施工,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措施,竣工验收后及时递交审计资料。

周瑛副处长就维修改造工程中变更的范畴及变更联系单的填写时间、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变更审批的流程。

与会人员还就维修改造工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商讨。

上一条:【扩建工程】黄坚副校长检查改扩建工程一期工地 下一条:【扩建工程】黄坚副校长带队赴市轨道交通集团对接改扩建工程建设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