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扩建工程】黄坚副校长带队赴市轨道交通集团对接改扩建工程建设事宜

2021年04月09日 15:59  点击:[]

4月8日,黄坚副校长在基建处副处长杨建强的陪同下,赴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就绍兴市轨道交通5号线绍兴大学站站点设置涉及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对接。

轨道交通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线路走向、站点设置、规划设计及项目进展等情况,目前整体规划方案正处在修改完善阶段。与会人员就城南大道改造、文理学院水系连通过水箱涵与车站位置关系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

黄坚副校长对市轨道交通集团对绍兴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对绍兴文理学院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问题。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维修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汪俊昌书记走访慰问校园改扩建工程工作专班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