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寒假走访工地

2021年02月02日 14:33  点击:[]

2月2日上午,黄坚副校长在基建处副处长杨建强、改扩建专班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改扩建一期工程工地进行走访检查。

黄校长一行先后查看了行政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风则江大讲堂等施工工地,通过与工地现场负责人的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体工程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在工地会议室,校方、改扩建专班与城投房产、浙大设计、中成建工、浙江明业、浙江东城等参建单位对一期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黄校长对一期工程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各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计划,积极协同配合,争取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整体目标。最后,黄校长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上一条:汪俊昌书记走访慰问校园改扩建工程工作专班 下一条:【扩建工程】改扩建工程二期1标工程顺利推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