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扩建工程】副市长陶关锋专题调研学校改扩建工程

2020年12月04日 11:03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副市长陶关锋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学校改扩建工程。陶关锋一行实地踏看了学校改扩建工程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及建元电力公司拆迁区域,随后召集越城区政府、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电力局、城投集团负责人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学校改造扩建工作推进情况及建元公司迁建有关事项。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副校长黄坚,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泳陪同调研。

     

   陶关锋首先肯定了工作专班工作,认为专班在工程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卓有成效。同时,对近期涉及工程推进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对建元电力的迁建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改扩建工程是市政府重点工程,也是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工作专班紧抓工程建设进度,排定工程推进时间节点,确保工程安全高效实施。他强调,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协调,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以赴保障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上一条:学校举行校园建设廉政工作推进会暨廉洁承诺书签约仪式 下一条:【扩建工程】陶关锋副市长专题调研校园改造扩建工程推进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