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扩建工程】陶关锋副市长专题调研校园改造扩建工程推进情况

2020年06月05日 15:58  点击:[]

2020年6月5日下午,陶关锋副市长带领徐泳副秘书长、越城区政府和市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赴绍兴文理学院调研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情况。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副校长黄坚和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陶关锋副市长一行实地踏看了河西中心区改造提升工程、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和二期工程拆迁区域,座谈听取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校园改扩建工程概况、2019年工程推进情况、2020年目标任务以及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建议等作了专题汇报,越城区和市相关部门就改扩建工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对接。

 

陶关锋副市长指出,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规划宏大、保障有力,专班工作取得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陶关锋副市长要求,在后续工程建设中,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力攻坚。一是要把征地拆迁作为主要任务,保障改扩建工程的有序推进。二是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把握好重大工程推进中的投资管控。三是要建立高频次的协调联络机制,确保沟通顺畅,共同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上一条:【扩建工程】副市长陶关锋专题调研学校改扩建工程 下一条:【扩建工程】越城区北海街道打出“组合拳” 助力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