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扩建工程】越城区北海街道打出“组合拳” 助力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

2020年05月26日 15:31  点击:[]

 

        2020年以来,越城区北海街道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主动作为,担当有为,着力打好“组合拳”,全面助力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建设。

一是攻坚克难,高效完成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涉及范围坟墓迁移工作。根据市、区要求以及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的需要,越城区北海街道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周密部署,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在4月10日至4月26日期间 16天内高效完成辖区内龙山(辽山)、基隆山、庄里头区块的坟墓迁移工作,共计迁移登记坟墓464座计736穴,整体推进平稳有序,群众满意较高。

二是部门联动,对接落实绍兴文理学院扩建工程涉及林权证办理有关事项。年初复工后,北海街道立即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越城分局商讨研究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涉及龙山林权证办理有关事项,确定了相关补偿标准,制定了工作方案。截止目前,已完成林权证收缴和第三方评估工作,预计在2020年5月10日完成林权证办理相关手续。

三是全力保障,加力推动绍兴文理学院扩建工程涉及范围内征地拆迁工作。为确保二期工程按期开工,北海街道积极推动工程涉及范围内相关征地拆迁工作,全力推进河山商务中心的征收拆除及建元电力公司搬迁选址等工作,为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建设用地供给提供保障。

上一条:【扩建工程】陶关锋副市长专题调研校园改造扩建工程推进情况 下一条:施工管理科顺利完成南山校区废弃物处置中心改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