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扩建工程】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工作专班召开挂职干部迎送会

2020年04月23日 15:05  点击:[]

 

   为持续推进实施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力度,市委组织部组织选派了新一批干部到专班实践锻炼。4月23日下午,专班召开挂职干部迎送会,绍兴文理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陈红、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严照良、副主任陈立及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专班成立一年多以来的建设工作,通报了新一年专班工作目标,专职副主任严照良向新加入专班的挂职干部介绍了专班的相关情况和学院改扩建工程的建设概况。阮程华等8名首批专班挂职干部分享了一年来专班工作的心得体会,均表示专班工作的历练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带着收获圆满完成了实践锻炼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张晓峰代表8名新加入专班的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握好接力棒、落实好工作、完成好任务,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身心投入专班工作。

陈红副部长代表学校对期满挂职干部表示感谢,对新来挂职干部表示欢迎和期待,要求专班全体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在全市挂职干部动员会上的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挂职、援派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切实提高站位,胸怀全局。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聚焦三大攻坚战,努力在一线磨炼摔打,确保工作做一件像一件成一件,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会后,工作专班牵头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黄坚,绍兴文理学院组织部长宣绍龙与专班同志合影留念,激励专班新老成员一起同心协力,共建绍大。

 

   部分专班挂职干部交流发言摘要:  

阮程华(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专班工作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人生经历,是一项困难重重的艰巨任务,是一次获益良多的锻炼机会。这是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我们当时就是怀着这份自豪感、使命感加入到专班大家庭的,在工作中也是秉持这份初心和使命。感激领导的指导和关怀,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和配合,感慨时光荏苒,岁月匆匆。

张晓峰(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人民群众的智慧才是大智慧,最一线的岗位从事的是与这种智慧交织在一起的工作,从这里产生的工作方法、办法是最直接最实用的开展工作的有利武器。所以,我们抱着了解一线岗位的具体工作,学习一线岗位的工作方法、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拓展思维深度的目的来到这里。加入专班后,我们务必做到握牢握紧接力棒,对标对表干工作,务必做到虚心求教、努力工作,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务必做到做成事,更要做好事。

包慧英(市财政局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一年的工作过程中,我得到了很多启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专班工作完善了我的知识结构优化了我的服务理念开拓了我的工作思路。更为宝贵的是,我遇到了你们,是你们让我对专班多了一份热爱,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不舍,多了一份特别美好的回忆。

沈燕飞(市资规局越城分局稽山所所长):回顾一年来,在领导与同志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锻炼,顺利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加强了党性的锻炼,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也有所提高。

胡晓琳(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干部):有了这段经历,我们的生命就有了更丰富、更特殊、更难忘、更精彩的篇章。我愿与专班每一位成员一样,进一步增强光荣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不负重托,精诚合作,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扩建工程】工程简报(第22期) 下一条:【扩建工程】越城区城南街道快速推进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周边区块坟墓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