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扩建工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主持召开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情况通报会

2020年03月31日 09:11  点击:[]

 

      2020年3月30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扩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召集越城区政府、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绍兴电力局、城投集团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召开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推进情况通报会,专题对接、商讨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扩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黄坚和改扩建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改扩建工作专班汇报了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造扩建工程推进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各相关单位根据部门职责,就工程推进中的相关问题提出建议、认领任务。大家一致认为,“绍兴大学”是我们绍兴人民自己的大学,各单位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改扩建工程建设和“绍兴大学”的发展。

傅陆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扩建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改扩建工程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下,越城区政府和市级各相关部门团结协作、全力支持,确保了河西中心区改造提升工程的完工及一期工程的顺利开工,工作必须充分肯定。

傅陆平副主任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属地政府、市级各相关部门及文理改扩建专班要继续精诚协作、发挥合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一是要加快推进已建成公墓的交付,确保坟墓迁移工作按照盛市长部署要求按期完成。二是要加强常禧路改造工程建设的协调,同步推进1406线迁建工作,争取今年5月份完成1406高压线线路迁移,为改扩建工程建设创造必要条件。三是要尽快按已确定的过渡安置方案做好建元电力公司的搬迁安置工作。四是要加快推进河西中心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结算决算工作。五是要对接好城南大道与校前区下沉广场的建设问题,争取单独立项、单独建设。六是要细化工程概算,优化初步设计工作。七是要尽快落实农用地转建设土地指标问题。八是要加强资金保障,确保建设资金及时到位。

最后,傅陆平副主任要求改扩建专班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加强与越城区、相关街道和市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进一步细化落实相关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改扩建工程建设。

 

上一条:【扩建工程】工程简讯(第21期) 下一条:【扩建工程】工程简讯(第20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