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扩建工程】工程简讯(第20期)

2020年03月23日 09:08  点击:[]

2020年3月20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傅陆平副主任专题调研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推进情况。傅陆平副主任一行实地踏看了文渊路改道工程和改扩建工程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城投集团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安排。傅陆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工作专班近期所做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专班和城投集团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恢复,工程复工迅速及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抓好重点排工期,提高效率赶进度,确保工程总控计划不能变,尽量把工期往前赶。他要求,对于设计方案,要保持校园设计总体风貌、总体格局不能变,要严格控制工程总投资,加强施工管理,始终坚持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确保把校园改扩建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廉政工程。

上一条:【扩建工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主持召开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扩建工程】工程简讯(第19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