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扩建工程】工程简讯

2019年12月31日 15:09  点击:[]

 

【简讯】

 

1211日,市发改委就绍兴文理学院扩建工程——二期工程项目建议书进行了批复,二期工程正式完成立项。批复明确了工程项目的主要建筑内容及项目总投资。绍兴文理学院扩建工程——二期工程总用地面积约612921.43平方米,其中:新增用地面积约1589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2205.06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516168.1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6036.92平方米,拆除建筑面积104598.35平方米。工程总投资44亿元,项目已列入2020年市级政府投资储备项目计划(第二批)。

 

1212, 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改造扩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坚召集学校各有关部门及室内装修设计专家召开一期工程室内精装修方案讨论会。会议听取了浙大设计院关于一期工程风则江大讲堂、国际交流中心、名家工作室及行政楼等建筑室内装修设计方案的汇报说明,并就设计风格、装修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优化装修设计方案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娄宫临时中转用房改造项目安全情况 下一条:维修科严把年末工程结算审计关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