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组织人员参加全国高校基建管理论坛

2017年11月20日 15:18  点击:[]

 

2017111618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基建管理论坛暨典型建设项目观摩研讨会在云南昆明召开,全国共有300余所高等院校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我校基建处处长陈立等2人参会。

   论坛以“高校基建:专业&实务”为主题。  

论坛的第一阶段分别由云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昆明学院作《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规划与建设亮点》、《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规划特色》、《昆明学院洋浦校区规划设计》等关于新校区规划亮点的报告;第二阶段由各行业专家分别作高校基建工程施工合同法律风险及其防控》、《财政部87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主要变动条款解读》、《BIM在高校基本建设中应用的必要性及效果——以清华大学综合实验楼项目为例》、《“营改增”后高校基建投资控制管理策略》等方面的知识和政策解读;第三阶段实地观摩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的建设成果,重点参观了鲁班奖项目呈贡校区图书馆及明远楼等项目,并听取了云南大学基建处和项目参与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的介绍。

 

 

通过学习研讨、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吸收了先进理念、增长了专业知识、增进了校间友谊,为学校“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开展探索有益的做法和经验拓展了思路和视野。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