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年01月24日 12:08  点击:[]

 

2017124日下午, 国家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大楼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绍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会同建设、设计、监理、勘察、施工五方主体的竣工验收,标志着工程主体的建设全部完成。

  验收小组对工程主体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抽查、检测,认真听取了参建各单位的工程竣工验收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资料。验收小组经过综合检查后,各方主体一致认为工程建设规范合法、工程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材料使用质量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评价优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小组对验收后的收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工程及工程资料的移交;二是做好工程清修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于2015331日正式动工,总建筑面积7627.99平方米。在22个月的施工过程中,始终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建设理念,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管控施工,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管理,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实现工程安全顺利通过验收。

 

 

上一条:基建处举行廉政承诺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杭州、舟山等三所高校学习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