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南大门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图纸会审会议召开

2016年05月09日 10:21  点击:[]

 

帮助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正确领会设计意图,确保施工单位正确地依照设计图纸组织施工, 5 6 下午 ,我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南大门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图纸会审会议。基建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设计单位首先对施工图纸进行了技术交底。会审过程中,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图纸提出了包括结构、建筑、水暖、电气等方面的疑问及提议,有部分问题得到了现场解答,还有部分问题待设计人员核算后再书面回复。

 

南大门一期建设工程虽然工期短,工程量也不大,但由于涉及到改造和新旧衔接的问题,在以后的施工中,难免还会发现各种问题。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代表均表示,一定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确保施工能正确贯彻设计意图,避免沟通不及时而造成的返工。

会议结束后,参会各方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交流。

 

 

 

上一条:元培学院董事会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中间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