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元培学院基建管理例会召开

2017年03月24日 15:32  点击:[]

 

324日上午,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元培学院基建管理例会在校基建处办公室召开。陈立、章欢平、石旭明、周瑛、王汉灵、胡晓琳、邵旦、骆斌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元培学院基建工程实施全过程跟踪审计(以下简称“跟踪审计”)的事宜。

 

基建处处长陈立指出,在去年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独立法人单位基建管理的暂行规定》(绍学院发〔2016152号)中就对跟踪审计作了明确要求。随后,审计处副处长章欢平作了相关补充,学校早在2012年出台了《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操作办法(试行)》(绍学院监审〔201203号),决定对学校所有基建工程实施跟踪审计。该文件发布后,在元培学院易地新建实际操作中发挥了明显的作用。同时,他们一致认为,跟踪审计可以动态地监督全过程各阶段运作,在有效控制工程造价、完善建设项目运营管理、提高项目投资使用效益、合理规避风险、促进廉政建设,尤其在规范工程变更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元培学院副院长石旭明首先表达了对校基建处、审计处一年多来工作的帮助与指导,充分肯定了绍兴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工程建设中跟踪审计的作用。他表示,元培学院将认真总结一期工程中的操作经验,对基建处初拟的《关于全过程跟踪审计控制要点的相关说明》提出修改意见,并尽快启动二期建设跟踪审计单位的招标工作。

 

上一条:基建处举行外出学习考察汇报会 下一条:基建处举行廉政承诺书签订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