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举行廉政承诺书签订仪式

2017年02月28日 10:43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工程建设中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我处全体人员于223日下午2:30点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了廉洁承诺书签订仪式。副校长杨大明,纪委办公室主任傅建中、审计处副处长章欢平出席。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陈立主持。

杨大明对基建处“一年一签”廉洁承诺书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签订廉洁承诺书是加强工程建设中的廉政建设、保证工程建设质量、防止发生违法违规行为的重要举措,是送“廉政”到工地的重要途径。他强调,要遵守国家关于工程建设的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要增强廉政、自律意识,将廉政风险防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做到慎独慎微,筑牢廉政“防火墙”,从而打造一支清正廉洁、气势如虹的基建铁军。

 

会上,傅建中、章欢平也结合基建廉洁的重要性分别讲话,他们认为签订廉洁承诺书是组织上对干部职工的关怀与爱护,一定要信守承诺,按章办事,为学校办好实事,把好关口。

最后,陈立处长负郑重表态,全员将坚信“畏法度者最快乐,守法度者最自由”,以签订廉洁承诺书作为一剂“预防针”,防患于未然,对自己、学校和家庭负责,主动接受全校教职员工的监督,圆满完成基建各项工作任务。基建处全体人员签订了《基建处干部职工廉洁承诺书》。

 

 

 

上一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元培学院基建管理例会召开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