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杭州、舟山等三所高校学习调研

2016年12月27日 08:37  点击:[]

 

为做好新校园建设前期工作,学习兄弟院校新校园规划和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校领导近日率队赴杭州、舟山三所高校学习考察。

  

12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杨大明在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浙江音乐学院学习考察。汪书记一行受到了省文化厅副厅长、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褚子育的热情接待。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学院大剧院、音乐厅、戏剧楼、图书馆、钟楼、音谷云廊、体育馆等校园建筑设施,随后举行了座谈。会上,褚子育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汪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述了浙江音乐学院的创建之路。他指出,新校园建设之前必须做好以下几件事:一、严格遵循教育办学规律、深入思考学校发展定位、高瞻远瞩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做足前期调研论证;二、争取政府最大力度支持、采用“交钥匙工程”建设模式、开通行政“绿色通道”。基建处相关人员就如何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建设管理采用的体制和机制、代建设计施工监理审计等单位的选择方式和关系处理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121415日,副校长杨大明率队赴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进行学习考察。考察期间,杨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两所大学的校园规划和教学设施的建设运行情况,双方在校园规划和建设管理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据悉,基建处将分批组织人员专赴多所有代表性的高校进行学习考察,借鉴校园规划和建设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为做好新校园规划建设工作,立足长远、提前谋划,切实完善新区学校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杨大明副校长视察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竣工前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