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杨大明副校长视察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竣工前工作

2016年12月07日 15:47  点击:[]

 

126日上午,杨大明副校长在基建处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到国家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建设工地现场进行视察

 

杨校长一行先驻足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场外工程区域,紧邻主入口的停车场道路宽阔、整齐规范、标线清晰,与主入口浑然一体,绿化布置相得益彰,让人眼前一亮。该停车场能容纳123辆轿车和2辆大巴车,将极大地缓解河西校区停车的“老大难”问题。

同时,杨副校长还实地查看了大楼主体工程的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建设进度、施工质量和安全施工等情况的介绍。他强调,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工程是绍兴市政府投资项目,也是我校的重点项目,该工程是我校推动学科建设和经济发展有机结合与良性互动的重要举措,对于完善学校办学条件、促进长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控制时间节点,保证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坚持质量为上原则,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施工标准,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

 

据悉,国家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大楼总建筑面积 7627.99平方米 ,合同总价1502.39万元。目前,主体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强弱电设施安装调试,场外路灯、监控施工,防雷设施整改、消防检测、竣工资料整理汇总等工作。计划于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杭州、舟山等三所高校学习调研 下一条:元培学院董事会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