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元培学院董事会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04日 15:48  点击:[]

 

11 1 上午,元培学院董事会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元培学院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董事会董事、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大明副校长及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基建处及审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杨大明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元培学院易地新建工程(一期)建设情况、二期规划调整建议方案及建设计划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经过深入细致的讨论,对问题和困难进行逐条分析梳理,提出了不少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根据省高教发展新形势,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标准,以及市、区有关部门的立项、规划、用地等要求,同时结合现状及学院发展,元培学院提出了二期建设规划调整建议方案。委员会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二期调整方案既立足当前发展需要,又适当留白着眼长远,建筑布局更趋科学合理,使用功能逐渐完善深化。会议同意元培学院易地新建工程(二期)建设规划调整建议方案。

最后,杨大明副校长作重要讲话。杨副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元培学院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为学院易地新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强调,基建工作政策性强、专业性高、关联性紧、风险性大,必须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程序意识,规范审批,考虑周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元培学院基建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元培学院领导班子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同时要主动与政府部门和上级管理单位对接与沟通,善于借力使力,争取政策支持。他要求,元培学院再次精细梳理一期建设中的问题与困难,落实任务清单,专人专项负责,积极推进一期相关项目落地验收;进一步深入调研二期建设规划调整方案,尽快重新编制项目概算,完成报批调整并实施建设。杨副校长提出要“一期与二期并重、善后与建设并举”,以“基建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群策群力,协同推进,促进学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上一条:杨大明副校长视察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竣工前工作 下一条:南大门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图纸会审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