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基建处举行廉政承诺书签订仪式

2016年03月18日 00:00 网站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教育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基建处全体人员于318日上午9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廉政承诺书签订仪式。副校长杨大明,纪委副书记傅建中、审计处副处长章欢平出席。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陈立主持。


杨大明副校长对基建处签订廉政承诺书充分肯定,他表示,签订廉政承诺书是“扯袖子、拉耳朵,是廉政风险防控的第一步。他指出,基建处自20147月成立以来,在党风廉政、接受监督和内部管理上,都比较自觉、主动和规范,有关建设工程的重大事项实行议事制,以集体讨论的形式,“摊到桌面上,放在阳光下”,不擅自做主,不谋权私利,接受全流程、全过程的监督和审计。他强调做好基建廉政工作(签订基建廉政承诺书),既是上级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对自身的保护和培养。杨副校长要求,要做到:知行合一、慎独慎微、内外联动,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目标

会上,纪委副书记傅建中、审计处副处长章欢平也结合基建廉政的重要性分别发表了看法。

最后,陈立处长郑重表态,全员必定严以律己、防微杜渐,守责、守法、守信、守德,对自己、学校和家庭负责,积极适应、主动接受全校教职员工的监督,努力倡导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基建处全体人员签订了《基建处干部职工廉政承诺书》。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中间验收 下一条:校南大门一期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开标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