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我处携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相关人员赴上海考察

2015年12月28日 00:00 网站管理员 点击:[]

校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属国家重点实验室,可靠稳定供电是保证试验数据准确性的必备条件,因此一个智能的实时双电源设备监控系统成为保障实验设备正常运行的必备系统。但在绍兴地区此类建设案例较少,国内集成生产商也不多。经多方咨询联系,1228,由基建处牵头,会同项目代建单位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浙江众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绍兴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一行6人赴上海华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上海华艾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PWRControl-ATS双电源在线监测系统、CPD350系列PC级自动转换开关(ATS)以及HPD99谐波保护器。PWRControl-ATS双电源在线监测系统能够进行实时运行状态的监控与管理,运行CPD350系列PC级自动转换开关源供电方式来保证负载供电的可靠性,成为保障配电系统安全可靠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HPD99谐波保护器是谐波敏感型中端精密设备,能对用户侧谐波敏感的精密设备进行保护。同时,现场还展示了设备实物。

通过双电源在线监测系统能够实现实时与现场ATS自动换转开关进行通讯传输,具备数据处理、设备监测控制和管理功能,可打印数据报表和故障报警信息,做到重要负荷设备ATS系统智能化、自动化、网络化管理。考察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实地考察对双电源监控系统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从最初只通过设计人员的描述来理解,到现在上升到理论层面和与实物的“亲密接触”,为下一步该系统的招标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校7栋大楼顺利通过消防整改竣工验收 下一条:学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