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新闻

学校检查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

2015年03月26日 00:00 网站管理员 点击:[]

3月25日,杨大明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河西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
  国家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大楼为2015年政府投资项目,占地面积1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大楼目前已完成建设工程招标,即将于近日开工建设。杨大明副校长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听取工程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建设是创建绍兴大学的重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务必抓紧办理各项施工手续,确保月底如期动工。他要求职能部门和施工方加强沟通协调,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度,同时要注重细节,切实维护场内外的环境整洁和道路安全。

上一条:学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下一条:【创建绍大在行动】我校圆满完成校舍权证申领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基建处